今天我想來探討這樣子的一個問題,安麗到底可不可以賺到錢!?

那我反問,我如果不做安麗,一直在我現在的工作哩,我能不能賺到錢?

 

我是用勞力去換取報酬,還是用時間來換取報酬,還是用風險去換取報酬?

我現在是上班族,我用一天八到十個小時去換取一個月三至四萬元的報酬,我就說是三萬五吧

所以我賺了三萬五?

不是的,我是用我一天八到十小時去"換"一個月三萬五,不是賺

我的公司還不錯,有人性,餐補一天八十台幣,交通交際汽車保養手機話費全額補貼,也就是說,如果我沒慾望

只有早晚餐需要自理,以一天兩百元共兩餐來計,一個月須支出六千元,一個月還可以存下兩萬九,我就以三萬來計

一年下來含年終共14個月,不包紅白包,不做其餘額外支出,我整年換給公司的所得是四十二萬元,連續不斷二十年

一共八百四十萬,然後退休金我直接算三分之一,所以我花二十年賺到了一千一百二十萬,哇~~~好像不錯耶

 

不過好像哪裡怪怪的,我現在住的房子現價要一千兩百萬,好像還差八十萬。

所以如果要過上好一點的生活,我必須再做二十年,再去多賺一千一百二十萬,對吧!

而且還不能有開銷,我說的是吧!

 

好,我來回歸於現實,除了早晚餐之外,我必須支出什麼

從早上開始 必須消耗品有:牙膏,牙刷,洗面乳,肥皂,洗髮精,衛生紙,洗碗精,洗衣粉。

這些都是必須要用的,若只計一人份,我姑且算七百塊錢一個月,應該差不多吧,我以前自己住外面買家樂福一個月大該是這價格

現在再加上我家人,父、母、姐夫、姐、外甥、外甥女、老婆大人。

牙膏*7

牙刷*7

洗面乳*7

肥皂*7

洗髮精*7

衛生紙*7

洗碗精*7

洗衣粉*7

女性化妝品*3

女性保養品*3

小朋友用品*2

 

以上這些我也只用一個人一個月七百塊錢計,含我八人算五千好了

我想五千塊遠遠不夠,但現今社會都是小資主義,我都以小資來計就好了

 

那做安麗可不可以賺錢?

以上用品,安麗皆有販售,因為我是安麗直銷商,所以以上的用品我不再去家樂福大潤發咖死口購買

我用網路訂貨配送到家,每個月五千一樣都在花。只是換個地方花。

用的好我持續用,用不好百分百滿意保證可以退。

我持續使用,用的好,就像看了一部好電影,吃到一間好餐廳一樣推薦給朋友

他也如我一樣做替換,就這樣就好了

就這樣持續不斷的循環,推薦的利潤就此產生。

 

其實原理就是這樣,要詳細了解安麗的話,可以詢問身邊朋友,或是問我,我在解釋。

 

我不會說安麗到底可不可以賺錢,我只知道如果我不做改變,我最多就是不變。

如果可以多一項選擇,一次買彩票的機會,為何不給自己一個中獎的機會?

 

持續經營,是成功不可或缺的要素,不管你創什麼業都是一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xwen998 的頭像
    maxwen998

    小人物的生活濃縮

    maxwe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