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安麗將近一個月,安麗好,還是不好?

 

說真的,這很難去界定,因為這要讓你自己去定義

加入安麗的理由百百種,有人是因為錢,有人因為健康,有人糊里糊塗就參加了。

 

如果你有機會進入安麗的說明會,你會發現,很多機會講的都是"財富自由、現金流、通路組織",進而說明獎金架構,生涯規劃等等

模式都是如此,我聽了好幾場,也聽了好幾人分享他們的成功,都是遵循那一套模式下來,那既然遵循此模式可以成功,那麼為什麼很多人放棄?

既然是一套成功的模式,那麼為何有很多人說安麗洗腦,安麗不好?

 

我覺得安麗不是不好,也不是好,它的模式是對的,觀念是對的,服務是對的,產品是對的,只是在於執行者的身上是對的還是錯的而已

有人問我是不是已經被洗腦了,我覺得這個問題實在是很白癡,會這樣問,是不是也被洗腦了?

對任何事情,我一律採取開放的態度,同時心裡面也有一個保險箱,把問號與固執放在裡面,那就是不斷的求證

 

產品貴,就要去研究為什麼貴,也要去研究為什麼覺得貴?

就像我現在吃的健康食品,整套買下來七千多塊錢,有人跟我說好貴,吃不起

我就覺得不會阿,不是我有錢,我一樣是上班族,我只是去了解一下我吃的是什麼

另外求證一下連續吃下來對我的身體會有什麼樣的改變

另外所吃下的東西,經由材料的換算,以維他命來說,一顆14塊錢左右,相當於5顆奇異果的維生素C

http://www.oyoung.com.tw/UserFiles/03(5).jpg

這是水果維生素含量表

https://consumer.fda.gov.tw/Pages/List.aspx?nodeID=636

這個有國人每日營養素建議攝取量可以給大家參考

 

我個人不吃水果,因為我不喜歡水果的酸甜味,所以我就用維他命C錠片解決這問題

14塊錢很貴嗎? 

我自身問題是不吃水果,就算一個奇異果1塊錢,雖然很便宜我也不會去吃它

這樣有了解嗎?

 

這幾天,跟我父母說了安麗,我媽爆炸了

她說直銷是個浪費時間浪費錢到最後得不到什麼東西的事業,她說直銷必須持之以恆不斷經營的事業

他說直銷我到最後絕對得不到什麼好下場。

 

其實她怒吼的是自己的經驗,基於母愛,她不希望我重蹈覆轍,這點我是非常清楚的

但是我更清楚的是另外一點,就是心存懷疑,不斷求證,用他人過往成功之經驗

複製走看看,若不行,就用我的方式走看看

來證明到底老媽說的是對是錯。

 

前一篇有說了,我是反骨仔,你們說的,我怎麼可能會相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xwen998 的頭像
    maxwen998

    小人物的生活濃縮

    maxwe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