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伍十五年,從二十歲到三十五歲,回想起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

 

跟過老闆,也當過老闆,在本土,也在大陸,一直要找方向的人,到現在也還在找方向

 

從很久以前,你有聽過安麗嗎?這個一直被我當作笑話來娛樂別人,而在前兩天,我真真實實的進入了這個笑話中

 

你有聽過安麗嗎? 我想有很多人聽過身邊的朋友或是陌生人問你這一個問題

當初的我會反問,妳是說笑話,還是認真的問我有沒有聽過安麗? 然後嘻嘻哈哈的結束這一個話題。

 

直銷,在很多人的眼裡有另外一個名字"老鼠會",或許吧,在資訊不發達且人文素質不高的時代裡,錯誤的消費觀念與貪婪的人性兩者綜合下

產生劣質直銷從業人員,這結果是佔了大多數人對於直銷第一印象,我也不例外,就算在多年前,我父母是直銷從業人員的時候我也這麼認為。

因為我看到我父母是買貨,屯貨,賣貨,傳統的銷售,只是少了中小盤商的剝削,賺取中間利潤,用自己的買貨錢,發給自己獎金。

當上了某階級,上台接受表揚,公司送了購車基金後,到現在,也是零。

 

兩年前,前公司主管打了電話給我,說要約我吃飯,我心想" 哼!不是直銷就是保險",憑我在社會上打滾的經驗,我要拒絕並不是難事。

嗯!果不其然,是直銷,安麗!!

聽完他的介紹,我以PTT上的笑話反擊,你有聽過安麗嗎? 然後笑一笑說,我阿對直銷,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。我想安麗也跟我爸媽做的直銷一樣的吧。

 

一下子,兩年過去了,我從黃金單身漢變成了黃銅老公,我開始思索我的未來,也剛好那位前主管,又來了一通電話,又一次的邀約。

你有聽過安麗嗎? 兩年前我只聽了安麗兩個字,並沒有去了解裡面的內容

兩天前,我真的聽過安麗了,我也發現安麗與我之前認知的直銷有很大的落差。

 

所以我聽完整個介紹之後,我加入了安麗,有人告訴我,恭喜你!進入萬劫不復的深淵,也進入了兩面不是人的生活。

或許是吧!

父母曾說:『直銷不是人做的,是超人做的』,要我有心理準備,我心想,兩個超人的孩子,不是超人的機率應該非常的低吧。

 

好吧,既然已經加入了,就給自己一個改變人生的機會,被洗腦又如何。

我想我會改變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xwen998 的頭像
    maxwen998

    小人物的生活濃縮

    maxwen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